close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所有的思想,都在水火中鋒利。 赤身裸體了一道道風雨的傷痕。 石頭,就在我的想象之中, ——變成了充滿靈性的一個個形象。 石頭,就在我那厚繭的手里, ——呻吟著心靈所經歷的坎坷曲折。 我,仔細地雕刻那一顆石頭。 賦予了一種生命的形體,黑白分明。 傾注了一種特有的悲歡,美丑別致。 用心了一種情感的意念,榮辱塵埃。 在一遍遍的發現里,彈唱心曲, ——讓哲夢留下了許多閃光與誘惑。 啊,我在光和水中,用心來—— 雕刻那一顆石頭,用心用情。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好文02

憶 夏 王芬       小時候的記憶中一年四季是很分明的,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不同的季節帶給人不同的視覺享受。由于世界氣候的日益變化,四季逐漸發生質的改變,南北差異越來越顯著,讓人更多感受到的是漫長的寒冬和短暫的酷夏…...   “泉眼無聲惜細流,樹陰照水愛晴柔。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這是初夏的寫照,湛藍的天空下,微風拂面而來,帶來陣陣清涼,夏荷浮在水面,搖曳在絲絲縷縷的清風中。田野間麥苗隨風波動,似碧海翻滾,池中蛙聲翠響,校園里已是百花綻放,聽,鳥兒在歡唱,看,百花爭奇斗艷,蜜蜂嗡嗡的悅耳聲此起彼伏。天空下,草兒悠然,蝴蝶在花叢中舞蹈,孩子們最愛這樣的季節,可以盡情的玩耍,還清晰的記得小時候結伴去田地偷吃青麥、青豆被農民追打狼狽逃竄的景象;校園內杏樹居多,還未成熟的杏子被我們早早的采摘在口袋中,裝的滿滿的青杏是送給同學的,看著他們咬著杏子,酸的口水都溜下來的情景,心中無以言表的喜悅;花叢中一起追逐蝴蝶的郎朗笑聲,小河邊抓蝌蚪的專注,操場上老鷹抓小雞的緊張,圍坐一圈丟手絹的神秘……這都是兒時最美好的回憶。而最難忘的喜悅是在夏日女孩們可以穿著花花綠綠的裙子隨風舞動,她們像美麗的蝴蝶一樣跑來跑去,展現小女孩不一樣的身姿。                  夏日的夜晚更讓人陶醉,涼爽的風兒吹的樹葉莎莎作響,繁星璀璨,墨藍色的夜空烘托出一輪明月,大人們坐在院子的大樹下乘涼、拉家常,三五成群的孩子們趁著夜色在一起捉迷藏,居住的平房后院都是各家蓋的雞窩,這里是我們最好的隱藏地,即使是滿身雞毛也玩的不亦樂乎。夏季的夜晚,群星捧月,仰望星空,星星眨著神秘的眼睛,孩子們站在一起認真的數星星,浩瀚的星辰數也數不清,它們閃爍著亮晶晶的光芒,一顆,兩顆,三顆.......它們仿佛看到了我們,便和我們玩兒起“藏貓貓”的游戲來,它們靈巧的身軀,東躲西藏,時隱時現,弄得我們眼花繚亂。忽然,一顆流星飛來,吸引著我們的目光,一眨眼的工夫,它又從我們的目光底下隱遁了。蛙聲、蟈蟈、蟋蟀的叫聲、黃羊河畔的嘩嘩流水聲,組成了小鎮的小夜曲。而最熱鬧的地方卻是露天電影場、人聲沸騰,孩子們席地而坐,扣人心弦的電影看得人們熱血沸騰,激情蕩漾,放映結束都久久不愿離去,多么幸福的童年生活啊!   炎炎夏日,何以解暑,唯有西瓜。烈日灼灼,炙烤大地,花兒蔫了,人們躲在樹蔭下無精打采,這時候一大盤西瓜遞過來,水靈靈的紅色瓜瓤和亮閃閃的黑色瓜籽還沒有吃到嘴里,就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咬一口,嘴唇上舌頭上同時染滿了鮮紅的汁水,甜甜的、涼涼的,那份喜悅,那份涼爽,那份沁人心田的開心無法形容。可惜人多瓜少,一人幾牙瓜后盤中空空,孩子們不舍的舔著嘴上殘留的瓜汁,悻悻離開。       每年的“六一兒童節”,是初夏的季節送給孩子們最好的禮物,白膠鞋,藍褲子、白的確良襯衣,鮮紅的紅領巾是我們那一代孩子們的標配。清晨,我們排著整齊的隊伍,唱著“愛祖國、愛人民.......”的少年隊隊歌,操場上新加入少先隊的隊員,佩戴紅領巾宣誓。隨后是廣播操比賽,步伐整齊、口號洪亮、動作有力、精神飽滿,讓整個賽場上充滿了朝氣蓬勃、陽光快樂的時代氣息,賽場上你爭我趕,幸福洋溢在每個孩子的臉上。渴了嘴搭在自來水龍頭咕咕喝個暢快,熱了涼水直接噴在衣服上,孩子們嬉嬉鬧鬧的度過一天美好的節日。   今年的夏日格外炎熱,高樓大廈更是讓人倍感酷暑難熬。突然很懷念兒時的夏天,風輕云淡,人們住在平房里,空氣流通,房屋旁遮陰的鉆天楊,為人們擋住炎炎烈日,手搖著大蒲扇子,人們悠閑自得的度過夏季。   在曾經的記憶中,夏季是我們最愛的季節,它充滿了美麗、愜意、遐想、成熟、熱情。 夏天是色彩繽紛的世界,它沒有春天的綠、沒有秋天的層林盡染、沒有冬的潔白素凈,可是它卻熱情奔放,絢麗多彩、承接著春的生機,蘊含著秋的成熟,也許它的炙熱讓人窒息,卻給了植物生長的動力。放眼望去,江山如此多嬌。“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也許是對盛夏最好的詮釋吧。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 徐燕美(汕頭)     永遠的思念,我親愛的奶奶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唐代詩人杜牧的這句詩又勾起了我無限的哀思。記憶的閘門一打開,頓時淚如泉涌,淚光中仿佛又看到了一個清瘦的老人面帶微笑向我緩緩走來,她就是我親愛的奶奶。奶奶長得眉清目秀,所有的頭發都梳在腦后,盤著髻,兩耳如完寶,戴著一副金耳環。     人生如夢,不知不覺間,奶奶已離開我們17年了,但她的音容笑貌還清晰地刻在我的腦海中,她對我的疼愛更是讓我銘記一生。     我出生時,奶奶已經68歲了,她一點兒也沒有重男輕女的思想,在所有的子孫中,她最疼愛我,媽媽說有時對我甚至有點溺愛。我記得穿耳洞是奶奶給我穿的,第一次燙發是奶奶帶我去的,第一次買文具也是她買給我的……人生的許多第一次都有奶奶的影子。     孩提時的事至今還恍若在眼前。沒上學前,奶奶白天常帶我去村里的大榕樹下玩耍或者去小河邊的竹林里玩,她教我用竹葉折成小舟,用竹芯作篙,然后輕輕地放在小河里,望著一葉葉小舟漂浮在波光粼粼的河面,順著風漂向遠方,我不禁拍手歡呼雀躍,奶奶也跟著我高興地笑著。晚上我還喜歡粘著奶奶,她常常繪聲繪色地給我講起潮汕的民間故事。還記得一個夏天的晚上,我們一家人在院子里乘涼,我坐在奶奶的腿上,唱著歌謠,而奶奶卻象變戲法似的,拿出了兩顆花生糖,哄我說:“今天阿妹很乖,月亮娘娘賞賜你兩顆糖,你以后都要聽話,月亮娘娘一高興,你就有糖吃了。”那時候我還真的相信了,并且期待每天晚上都能從天上掉下兩顆花生糖來。三十多年過去了,我還記得那花生糖是用花紙包著的,硬硬的,甜甜的。     還記得讀小學時,我跟奶奶一起睡覺,那時夏天沒有電風扇,奶奶一手用蒲葵扇幫我扇涼,一手撫摸著我的頭,口里輕聲地哼著童謠:“月娘光光照瓦槽,阿兄欲去過暹羅……天頂一粒星,地下開書齋……”這些耳熟能詳的潮汕歌仔,我至今還能唱出來。每到寒冷的冬夜,奶奶總幫我把被子蓋好,然后用毛巾圍住我的雙肩,在奶奶的細心照顧下,我睡得很安穩很舒服。     還記得小學四年級的時候,第二天要參加學校的腰鼓隊的演出,頭一天晚上,我就囑托奶奶第二天必須早上5點半叫醒我,可第二天,她卻到6點半才叫我,氣得我直跺腳,害怕老師的批評,一直埋怨著奶奶。可奶奶一點兒也不生氣,只是一個勁兒地安慰我:“別著急,別著急,你現在去不會晚的,我看你睡得那么香,還不是想讓你多睡一會兒嘛?”到學校去,果真不是最晚,而且老師們為那么多同學化妝還忙不過來呢。后來,告訴了奶奶,才不好意思地向奶奶道歉。     特別是上師范住校后,離家千里更是讓奶奶牽腸掛肚。每個星期五下午5點多,奶奶就總會拄著小木棍在大門外等我回家(她是個愛面子、不服輸的人,那時已經有85歲了,腿摔傷后一直不肯拄拐杖,只是用一支小棍子支撐著)。有一次我放學晚了,奶奶急得叫上妹妹以及侄女、侄兒到兩公里外的峽華路等我。奶奶一見到我,臉上的皺紋舒展開來,叫妹妹幫我接過書包,忙問我為何那么晚才回家。每到星期天的下午,奶奶就沒有午睡,總會忙這忙那,給我準備著可口的食物,叫我帶去跟室友們分享,還不停地囑咐我不要節儉,要多吃點,生怕我在學校餓著,然后總會送我上學去,一直等到我走遠了,她才回屋去,以致鄰居們都說:“你奶奶就最疼你這寶貝孫女,長大后可得好好孝敬你奶奶!”         奶奶做什么事情都喜歡親力親為,除了她做不動的。每到周六,我拖地板的時候,奶奶總不讓我清洗她的房間,總說:“上星期你才洗了,我的房間干干凈凈的,兩星期洗一次就行了。一個星期才回家一次,別累著。”其實,奶奶是個非常愛干凈的人,她喜歡穿素色的衣服,尤其是白襯衫。可每一次,奶奶總拗不過我,然后她就會燒起煤油爐,沖了她喜歡的鐵觀音犒勞我。     參加工作后,我從第一份工資拿了50塊錢給奶奶,她高興地合不攏嘴角,逢人便夸獎我多孝順,長大了,能賺錢養家了。可她說歸說,還是把我當成小孩子一樣看待,每當村里放映電影或者是演戲,我也跟著侄女、侄子們一樣領著奶奶發的2元零花錢。我推辭著,奶奶說:“等你成家,成人了,奶奶就不給你錢了,你現在還是孩子。”我只能默默地收下了。       如今,我也為人母,每當看著奶奶的遺照,我總會想起奶奶對我的關愛與照顧,總會想起陪伴在奶奶身邊的那些溫馨的日子。我也會如數家珍地向孩子們述說著奶奶的故事,那歷歷往事又涌上心頭,不覺淚眼婆娑,淚光中又看到慈眉善目的奶奶向我微笑著。           而現在,“子欲養而親不待,子欲孝而親不在”,我還沒有好好地報答奶奶對我的恩情,親愛的奶奶卻走了,留下的是隔世的綿綿思念之情……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
新竹扭力測試儀雷射雕刻 台北R角治具雷射雕刻 新北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代工桃園塑膠夾具雷射切割 三重店鋪門頭招牌雷射雕刻 三重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d78e6u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