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新年伊始,恰逢數九寒冬,反復收聽總書記二0二二年新年賀詞,竟感覺祖國大地如春天般美麗,舉國上下似盛夏樣蒸蒸日上,大江南北一片郁郁蔥蔥,青山綠水如詩如畫…… 是的,在建黨一百年,我們黨徹底地打贏了脫貧攻堅硬仗,實現了人人脫貧,個個幸福的目標,向人民交出了滿意的答卷。我們黨更是順應歷史發展和人民期盼,開啟了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新征程,昂首闊步行進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道路上。 在以習近平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下,農田里全是農民忙碌的身影,企業里全是揮汗如雨的干部職工,社區里全是文明的服務者形象,學校里全是積極向上的好學子……舉國上下,爭先恐后,大干快上,忙碌而又井然有序。生機盎然、奮發有為已然成為了當代中國的主基調。 “民之所憂,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讓大家過上更好生活,我們不能滿足于眼前的成績,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親切的話句,深深的情意,濃濃的鄉音,感人至深。已經過上的幸福生活,的確來之不易;已經開啟的民族復興,的確路阻且長。然艱巨的歷史重任、深厚了人民情懷,容不得我們在困難面前有任何一絲猶豫和徘徊,必須鐵定排難前進的決心,義無反顧地擔起歷史重擔,沿著既定的目標奮勇前行。 “我也是從農村出來的,對貧困有著切身感受。”,綿綿絮語,如春雨潤物,深深滋養心田。猛然想起童年時老人們不厭其煩交待事情時的細語情節,竟感覺總書記時刻都在我們的身邊,時刻都在給予我們力量。 新時代是奮進的時代,新時代是建功的時代,新時代更是復興的時代。十四億中華兒女,個個敢于擔當,人人敢于奮斗,正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堅守自己的初心使命,頑強拼搏奮斗,正在擘畫美麗的中國畫卷,演出自己的人生故事。看,波蕩漾的青海湖、逶迤磅礴的雅魯藏布江是多么的美麗;“請黨放心、強國有我”、“清澈的愛、只為中國”是多么的豪情;南水北調的世紀工程、塞罕壩林場的“綠色地圖”是多么的迷人! 來吧,朋友們,讓我們在這寒冬里繼續擼起袖子加油干吧!讓我們繼續為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美麗的現代化國家繼續努力吧!讓我們奮力在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道路上多作貢獻吧! 余國富 2022年元月2日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好文02

一碗熱湯面   作者|魯興華   那年冬天,我陪一個朋友到山西進貨。   火車到達山西太原已是下午四點,走出火車站迎接我們的是撲面而來的雨夾雪,天氣的多變和寒冷是我沒有料想到的。那個小縣城,離太原城有七十多公里路程,為了節省時間我們計劃趕晚上住到小縣城,意在第二天談生意方便些。由于此次出行非我本意,耐不住朋友軟磨硬泡只好舍命陪君子。君子是陪了,但沒聽君子的話,沒帶足夠的御寒棉衣,坐在顛簸且還四處透風的大巴車里,渾身冷得就跟浸在了冰窖里,一路上我不住地打著寒戰,心里也一直有種奇怪的感覺,覺得此次出行天公這樣不作美,路上怕是有啥不順。   晚上七點多到達小縣城,因為天氣寒冷街上行人稀少,許多店鋪早已關了門。我們從縣城繞了一大圈總算找了一家還在營業的面館,兩人要了兩碗山西刀削面匆匆吃完走出飯店,一路走走看看又找了一家門面看上去還算氣派的小賓館住了進去。   第二天,天氣看上去很晴朗,但從招待所出來,冷颼颼的寒氣讓人感覺比頭天還冷。吃過早餐,我們便搭乘公交車前往貨主家。公交車磨磨唧唧了兩個多小時終于停靠在了我們要尋找的那戶人家附近。走進貨主家,接待我們的是一男一女。男人有五十多歲,女人看上去也在四十五歲左右。男人長得很粗壯,臉上的皮膚黝黑黝黑,樣子看上去有些兇巴巴。女人身高在一米五六左右,扎條馬尾辮,仔細端詳五官很柔美。招呼我們坐下后,男人介紹說,他叫王虎,說她女人叫李靜。我和朋友也互相做了介紹。女人給我們倒好熱茶水后便離開了,因為已是中午光景,顯然不用我們說啥,加之家里可能常有客人來來往往,我想女人自然是去做飯了。朋友和王虎直截了當地談起了他們的生意,雖和朋友關系很好,但對談生意我卻一直是個門外漢,此刻見兩人談得投機我便借機溜達到了院子里。       貨主王虎的家是個標準的四合院,大門面東,進了大門,面北、面西、面南各自整齊地排列著四間房,房子是農村那種普通的磚房,每間房都有門窗,看得出面南的應該是正房也就是貨主王虎住宿和談生意的地方。南房和西房之間有個一米多寬的通道,應該是通往后院的,正對大門的幾間房應該是廚房,面北的幾間房子像是雜物房,中間的院子很大,正中間用磚鋪設了一個四四方方的花壇。夏天里面像是種了什么花草,現在是冬季,壇里的花草雖然沒了,但依稀還能看得到花根草根。我溜達到面對大門的一間房前,本想透過玻璃窗看看里面是什么,結果剛把臉貼到玻璃上,里面忽然有個聲音說:“外面冷你進來吧。”是個女人的聲音,不用猜是女主人李靜。我答應著拉開門走了進去。果不然是廚房,說是廚房,但里面卻收拾得很干凈,屋里的死角一眼掃過去幾乎無雜物,這與我通常下鄉看到的境況大不一樣,女主人李靜不禁使我另眼相看了幾分。李靜忙著炒菜,我站在廚房地當中說:“他們談生意呢,我插不上話,過來看能幫你干個啥?”李靜頭也不抬炒著菜說:“也不需要干啥了,你坐在那邊幫我剝個蒜就行了。”我找到蒜,坐在一個小凳子上我一邊剝蒜,一邊說:“你看著很年輕啊,孩子應該也不大吧?”李靜扭頭看著我說:“我還年輕啊?我都快五十歲了,我大兒子明年結婚,女兒上高中了,在城里住校呢。”說完臉上情不自禁地蕩漾了一絲笑意。我立即用祝賀的口氣說:“哦,明年你兒子結婚,祝賀!祝賀!”說完我順手撕了一張紙寫下我的地址,遞給李靜說,“到了寧夏一定記得聯系我啊,我請你們全家人吃飯。”李靜可能覺得我這個人說話很有親和力,便接過字條應和著說:“好的好的。”   下午五點,太陽早早便溜了,天氣灰蒙蒙一片,本打算陪朋友一起去驗貨裝車,但朋友看我穿著單薄便強留我在主人家里,說是他一個人可以,裝貨的地方就在王虎家房子的后面。聽說不遠我索性由了朋友。朋友出門后,我一個人待在屋子里感覺有點悶便走出屋子。因為中午吃過午飯后女主人李靜只是來屋子里收拾了碗筷便再沒露面,此刻一是閑得無聊,二是覺得好奇,我便不由自主又來到了廚房。廚房空無一人。走出廚房,站在院子里,我四處張望,院子很空寂。實在是無處可去,我便習慣性地仰頭看著陰沉沉的天空。不久我的身后傳來一個聲音說,天氣這么冷,你穿得那么少,還是待在屋子里吧,小心別凍感冒了。寥寥數語,使人聽著很溫暖。我轉過身,一眼看到身后的李靜不由吃了一驚。只見那小小瘦瘦的身體旁竟然放著一袋子看上去很沉重的東西,不用說是剛剛從身上卸下來的。我震驚地看著李靜說,你居然能背動那么重的一袋子東西?李靜微笑著說,我們農村人天天干農活,背習慣了。說完彎腰兩手一摟將麻袋再次抱起,我快步上前想幫忙,但是李靜卻說,不用不用。看著李靜抱著東西往雜物間走去的身影,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地想:假如我也生活在農村,此刻會和李靜一樣嗎?答案是肯定的,但我肯定過得不如李靜堅強。       站在空曠寂寥的院子里,心里不由感覺瘆得慌,我信步走到之前李靜干活的雜物間,試圖在那兒得到點朋友的信息。我剛探頭要進雜物間,不巧與正要走出門的李靜撞了個滿懷。我馬上后退了幾步說:“你下午一直在這兒干活,也不休息休息?”李靜穿著一件厚厚的碎花羽絨服,戴著一個大口罩,一邊脫著手套,一邊說:“咋能不累呢?我兒子明年要結婚,女兒上學要花錢,家里人天天忙生意,家務活就得我來干。”李靜的回答,一時竟使我沒了話可說,沉默了幾秒,我突然想起便又說:“也不知道貨物裝好了沒有?我們趕晚上要住到縣城呢。”李靜摘下口罩,看著我說:“四點多鐘時,我聽家里人說,來裝貨的一輛車壞到半路上了,也不知道這會兒修好了沒有?”我馬上心焦地問:“哦,那你快告訴我他們在那兒裝貨?”李靜用手指了一下北房和西房之間的夾道,說:“從這個夾道出去,就在后院子里。”   撇下李靜,我快速往后院子走去,在我將要推開一個木制門時,門突然從后面被人拉開了,我立即站定。拉開門準備走進院子里的人原來是朋友,朋友見我站在門邊愣了一下說:“等著急了啊?就怕你心慌我過來給你說一聲,再等等,之前訂的那輛車壞到半路了,又重新訂了一輛,也就快到了,你先回屋子去,出發時我去叫你。”說完朋友又要走,我忙說:“我跟你去。”朋友把我往后一推說:“這么冷的天,你穿得少,還是回屋子等我,小心別感冒了。”朋友走后我又返身走回了院子,李靜還在忙活,不便打擾人家我索性又進了屋子。       待了不到半個小時的光景,忽然我聽到院子里有人嚷嚷的聲音,側耳細聽聲音居然來自朋友和貨主王虎。我趕忙出門看究竟,站在一邊聽了一會兒,原來是因為后面雇用的一輛貨車,朋友堅持按原來談定的價格付車費,貨主王虎卻說此車是臨時雇用,加之天冷路滑司機堅持要加價,多出的部分買主要付。就這么個事兩人起了爭執,我聽明白事由后忙把朋友拉到一邊勸慰說,要是不貼本錢給了算了,人生地不熟的盡量不惹事。可是朋友卻是個較真的人,覺得既然已經是談好的事情,該誰出就誰出。在我說服朋友的時候李靜一直安靜地站在一邊聽著,自始至終沒插一句話。貨主王虎是個脾氣暴躁的人,一句話談不來就想發脾氣。我替朋友做了主,并墊付了多出的費用。拿到錢后,王虎摔摔打打進了堂屋,李靜不聲不響進了廚房,留下我和朋友很難堪地站在黑漆漆的院子里。我們想進人家的屋子暖和一下,可是關系已經這樣了,實在是不好意思進去。況且,不爭氣的肚子此刻也湊熱鬧似地呱呱響起來。更要命的是,我的胃突然間疼痛起來,開始是隱隱作痛,慢慢疼痛加速,這期間,朋友一直在一旁打著電話,等朋友掛斷電話我已經疼痛得站立不起來。我彎腰趴在院子中間的花壇邊沿,疼痛難忍的呻吟由弱到大,朋友俯下身焦急地問我:“是不是疼得很厲害?我扶你進屋看王虎家有沒有胃藥?”我忍著一陣一陣襲來的劇痛說:“我這是老胃病了,一般的胃藥吃了根本不管用,只有吉法酯片才有效果,來時帶了,可惜放在小賓館了,你別管我,趕快打電話看貨車啥時能出發,我們趕快走。”朋友說:“剛才打了,司機說再有二十多分鐘就能出發,估計你這胃病是由受涼引起的,我們進屋暖和一下或許會好些。”我忍著劇疼有氣無力地說:“算了,我可不想進去再看那張黑臉。”朋友硬拽起我說:“快別想那么多,為了你的身體,我就算再看十張黑臉也無所謂。”在我倆還在爭執要不要觍著臉進屋子歇息時,李靜從廚房走了出來,借著窗戶透出的亮光,我清楚地看到李靜手里端著一大碗冒著熱氣的飯,徑直走進堂屋,少頃,又空著手走了出來。毋庸說,此時的王虎不僅在屋子里悠閑地看著電視,還有滋有味地吃著老婆剛剛端上的香噴噴的飯菜。想到之前吵架的那一幕,再面對李靜,我心里不免有些尷尬。李靜進進出出,一直沒和我們搭話,其實我也能理解,畢竟人家是夫妻,是一家人,胳膊肘哪能往外拐呢?李靜走進廚房后,我和朋友徹底放棄了再次走進人家屋子的打算,我強打精神站起身說:“我們還是到大門外等車吧。”朋友似乎和我想法一樣,立即贊成說:“好,你忍忍,車馬上就來了,回去車快,最多一個小時就到縣城了。”說完攙扶著我往大門外走去。我們剛走近大門邊,李靜推門從廚房走出來說:“你們進廚房吃點東西吧,天氣這么冷,等車來了再走。”我們都沒吱聲,繼續往門外走去。此刻,我不知是委屈還是別的什么,我忽然倚在門框邊不能行動了。朋友要背我,我死活不肯。       我以為李靜就此消失了,沒想到不一會兒,李靜端著一個碗直接走到我跟前說:“我家王虎脾氣不好,你別生氣,我看你好像有病了,可能是凍涼了,這是一碗熱湯面,你喝一口暖暖胃再上路吧。”朋友立即接過碗,連連說了幾聲謝謝。我忍著欲奪眶而出的眼淚輕聲說:“以后有機會到寧夏旅游,一定聯系我。”李靜說:“好!”   事情過去了許多年,我的胃病慢慢好轉了。   李靜終究沒聯系我,但我卻無法忘掉她。      推薦語: 興華老師的文字功底相當了得,樸實無華里意味深長。娓娓道來中山高水長。將生活里司空見慣的情景用心復制,藝術地呈現給廣大讀者朋友! +10我喜歡

好文03

2021年底,一場突如其來的新冠疫情,瘋狂襲擊了古城西安,這是一座歷經華夏文明的十三朝古都,擁有一千三百多萬人口的特大城市。為了確保人民生命財產安全,降低社區傳播風險,政府一聲令下,12月23日按下了暫停鍵,頓時萬家閉戶人空巷、一路紅燈車無蹤,昔日繁華不再現、萬眾一心抗疫情。           無數白衣天使奔赴抗疫一線,他們冒著生命危險與病毒抗爭,他們忍饑挨餓做核酸、走村入戶搞流調,凍傷雙手全不顧、頂風冒雪為人民;眾多政府領導和村組干部下沉基層搞宣傳、居家隔離穩人心,不漏一戶全走到、發動群眾保穩定;三萬多公職人員,六萬多干警,無數志愿者們,夜以繼日、無怨無悔地守護著古城人民的生命健康。           鄰近縣區,周邊地市,全國各地的愛心人士,為了幫助西安人民戰勝疫情,保障西安人民的正常生活,他們把自家的糧食、蔬菜、水果等生活物資無私奉獻出來,由政府和社區工作人員分給每戶一點蔬菜。   看起來是幾斤蘿卜、白菜和土豆,論市場價也就是幾十元罷了。可你能真正了解它的價值嗎?農民老大哥的辛勤栽種就不用細說了,單單采購運輸分發,這里面的難度和巨大工作量,恐怕一般人都很難想象的,千家萬戶、人人有份,誰也不能少,一家不能落。           免費菜送到小區天已漆黑,送菜的工作人員餓著肚子在寒風中等待著一個個領菜者的到來。他們也是人,他們也有七情六欲,他們更有妻兒老小,他們的家人無時無刻不在焦急的等待著他早點回家。           此時此刻,是這些無數的醫護人員、政府領導、村組干部、公安民警、送菜志愿者等等數以萬計的無名英雄在為我們守護著這座大家園,也正是有了他們,我們才能安心的待在家里,吃著水果、品著香茶、玩著手機、看著電視、打著游戲、一日三餐、衣食無憂、過著無憂無慮的居家隔離生活。           是黨和政府在為我們的健康保駕護航,是無數個無名英雄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獻,才使得我們安心居家隔離。這份情,這份愛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也是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的,是人間大愛,是無價之寶!   世上哪有什么歲月靜好,而是有人為你負重前行。只有在我中華大地上,在中國共產黨的堅強領導下,才能完全戰勝疫情的困擾,才有人民大眾的安居樂業。           生在華夏多幸運,來世還做中國人。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切割
桃園零件治具雷射雕刻 三重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雕刻 三重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雕刻台北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三重廣告招牌雷射代工 台北零件檢具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d78e6u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